财神爷宠宠我

爱发电wanlai123

黑花(整活一下)

🕶️:花儿~看啥呢?

🌸侧了一下手机,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一个王八。

🕶️:王八?你看王八干嘛?

🌸:这是护膝,不干什么。

第二天——

🕶️:花儿爷,你来,你看!

🕶️一摊手,两只活王八出现在🌸眼前,水淋淋的,两只王八身上还有两根绳子。

🌸皱皱眉,离远了一些那两只王八

🌸:你那两只王八做什么?

🕶️:你不是想要王八护膝吗,你看,我特意下河给你抓的

🌸:……

🌸:我昨天看王八…那个护膝是因为吴邪说要送我一对乌龟护膝,还说要抵消一部分债务,我上网看看护膝多少钱而已

🕶️:!什么?几十块钱的东西也好意思说要抵欠你的三百亿?

🌸:……你不是说看我想要特意给我捉的吗?那你怎么不买,非要捉两只活的?这东西也不是护膝啊

🕶️:哎~花儿爷,网上那都是假的,不就是两个毛绒玩具,居然卖五十块钱!

🕶️:他那哪有我这好?我这还会动呢

🕶️:😃😄😃

🌸: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