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神爷宠宠我

爱发电wanlai123

“我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黑瞎子说道,墨镜下是是晦暗不明的眼神,嘴角艰难地牵起些许弧度。

“那刚好,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解雨臣道,面上是一贯的神色,"九门有好人吗? "

黑瞎子怔愣一瞬,突然笑了,恢复成一贯的作风,长臂一伸揽住了解雨臣的肩膀。

解雨臣皱起眉头,看向黑瞎子搭在他肩膀上的小臂,开口道:“脏手,拿开。”

“哎呀花儿爷~气性别这么大,会长皱纹的。到时候这白嫩的小脸上出现两道细纹,瞎子我可是会心疼的~”黑瞎子说着,抬起另一只手用手指轻轻蹭了蹭怀里解雨臣的脸。

解雨臣出乎意料的没有说什么,黑瞎子嘿嘿笑两声,三指凑在一起在解雨臣面前搓搓:“这价钱嘛~咱们好商量,毕竟都老客户了不是?”

说着,黑瞎子熟练的从兜里掏出刷卡机递到解雨臣面前,解雨臣扫一眼刷卡机,熟练的掏出一张卡插了上去,依次按下1,0,0,0,0,0。

黑瞎子脸上的笑容越扩越大,最后满意地将刷卡机收了起来。

“要怎么做?花儿爷您吩咐!”黑瞎子表情严肃的说道,当场给解雨臣来了个一秒变脸。

解雨臣熟练的翻了个白眼,淡淡道:“等着。”

解雨臣矮身避开了黑瞎子的手。

半晌,解雨臣将一张地图摊开在黑瞎子面前:“这是吴邪最近发现的一个墓,听说是春秋战国一名将军的,张起灵在墓外围找到了关于绿松石短剑的消息,我和吴邪打了个赌,赌谁先找到那把短剑。”

“嘶……”黑瞎子倒吸一口冷气,,“绿松石……春秋战国……这价值可比十万翻了不知多少倍,花儿爷就不怕我找到拿着跑路了?”

“无所谓。”解雨臣毫不在乎的说,“一个赌而已,我不想输,你拿到了,跑不跑路都算我赢。”

半晌,解雨臣又补一句:“而且,我相信你不会跑。”

黑瞎子一愣,“嘿嘿”一笑,不知道想的什么:“花儿爷放心,我不会跑路的,我这收了钱的,不讲信用,以后还怎么在这道儿上混。”

……

陕西一座不知名山里,黑瞎子仰头看着面前高入云,爬了不到一半的山,累的嘴巴都合不拢,半晌,他语气飘飘地道:“花儿爷,你自己要来,怎么还雇瞎子我呢?”

解雨臣也是皱着眉抬头看着面前的山:“我不想输,哪方面都不想。”

瞎子不解,瞎子低头看向解雨臣:“花儿爷是觉得自己一个人赢不了我那便宜徒弟?”

解雨臣冷哼一声,半晌才道:“他有张起灵帮忙,我不能输了气势,所以雇你。”

黑瞎子了然,嘿嘿一笑 想要凑到解雨臣身边。解雨臣看都没看他一眼,拽着登山绳继续往上爬了。

“花儿爷,你等等瞎子啊!”

……

时间过了午时,两人爬上了山顶下方五百米的地方,黑瞎子把安全扣一解,整个人都瘫到了解雨臣身上,简直要把他整个人都罩住。

“花儿爷,您这么有钱,为什么不干脆坐直升机啊?费这劲儿……累死瞎子我了。”

“吴邪要求的他说我坐了直升机算作弊。”解雨臣一屁股坐下,朝着黑瞎子一伸手,“水。”

“哎! ”黑瞎子也坐下,从黑色背包里掏出一瓶水递了过去,“花儿爷,你别听吴邪鬼话,他没钱,坐不起,他就是怕输。所以咱们回去的时候……”

解雨臣一口水下去,擦了擦嘴: “我已经联系了。”

“哎哎哎!”黑瞎子瞬间高兴的像地主家的傻儿子,在那嘎嘎傻乐,半晌,他才问了一句至关重要的问题,“花儿爷,吴邪呢?”

解雨臣一愣,这都到门口了,确实也没看见人,四周找了找,也没见他们留下来的标记。

解雨臣掏出了卫星电话,拨通了吴邪的号码。

“喂?谁啊?”卫星电话里传出吴邪打哈欠口齿不清的声音。

解雨臣一皱眉:“吴邪,你现在在哪?”

卫星电话里短暂的出现了声音空白,解雨臣又叫了一声,吴邪的声音才响起来:“小花啊……你们…到了?”

“到了,你人呢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吴邪支支吾吾半天不说话。

“吴邪!你别告诉我你现在在雨村,还刚睡醒!”解雨臣冲着电话怒吼一声。

旁边黑瞎子听到这话愣了:“什、什么?吴邪没来?”

这边吴邪磕磕巴巴的解释:“额……小花啊,你听我说,不是我不想去,小哥不让我去……”

解雨臣听见吴邪说真没来,一下子火了 他朝着电话里怒喊:“吴邪,你不来不知道提前说一声啊!折腾我很好玩是吗?”

“哎哎哎小花!停!”

雨村——

胖子做好了午饭,张起灵去叫吴邪起床,一进门就看见吴邪拿着手机举的老远,他轻轻叫了一声:“吴邪?”

吴邪看向张起灵,张起灵疑惑的眼神看向吴邪,吴邪捂住电话,用口型对着张起灵说:“是小花,我忘记和他说我不去了。”

张起灵不说话了,默默地看着吴邪继续应对电话里传出的怒吼。

胖子半天不见两人出来,想着别是午饭时间又搞上了,他连忙进来查看情况。

“天真,小哥,你们这是干嘛呢?”胖子一进屋就问,胖子声音向来不小,又是个嘈杂的主,这声音听起来像是自动带了集市背景音乐似的。

“是解雨臣。”张起灵小声对着胖子解释,胖子瞬间闭上了嘴,默默地看着他的天真同志承受金主的怒火。

陕西的山上,解雨臣顶着大太阳死命的对着卫星电话那头骂。

“哎呀小花~我这不是忘了跟你说吗~”

“吴邪,你完了。”解雨臣咬牙切齿的说完最后一句,按断了电话,雨村的吴邪瑟瑟发抖,掏出手机点开百度颤巍巍的输入:惹金主生气了怎么办?

——————

瞎子:大徒弟你最好祈祷我找你时哑巴没去巡山🙃

花儿:吴邪你最好提前准备好三百亿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