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神爷宠宠我

爱发电wanlai123

那个女孩

那个女孩身着一身洁白的长裙走在春天的微风里,她背着一款朴素的黑色双肩包,手臂下垂,手指轻轻拂过仰着头歌唱的花朵。

我跟在她身后,有些痴痴地看着她。突然,她停了下来,回身对着我莞尔一笑。我情不自禁的笑了,看着她那脸上浮现两个浅浅的酒窝,看着她那弯成月牙的双眼。

前方有些起雾了,奇怪,明明是明媚的春天,怎么会起雾呢?

白色的雾汽自她身后蔓延而来,渐渐的包裹了她。

“哎!”我喊了她一声,她好像听不见我说话似的,脸上依旧是那副笑容。怎么回事?

雾汽渐渐包裹了她,我眼前由那片明媚的春天变成了一片白色。我四周看了看,怎么回事?那个女孩呢?地上的那些花呢?

我在一片迷茫的白色里迷失了方向,我开始感觉不到自己在做什么了。

渐渐的,我仿佛听到了一些歌声,很熟悉……就和那个女孩一样熟悉,是那个女孩的歌声!

虽然我没听过她的声音,但我就是知道这歌声属于那个女孩。

什么?她在唱什么,好熟悉……我以前好像听到过这歌声,我以前是不是认识她,我又觉得自己好像听过这声音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。

我眼前的白雾开始消散了,我又看到了那个女孩,她穿着一身洁白的长裙走向一间房子,那个黑色双肩包被她放到了身前托着,好像被一块布罩住了。为什么要罩住一个背包?

那个女孩走进了房子里,将双肩包放到了前方的摆着大片白菊花的桌子上,然后揭下了那块黑布,不是背包?黑布下是一张黑白照片。

照片上的人是谁?好熟悉啊。

评论

热度(3)